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VIXX / Like You The Most #06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Part.8 (Hyukbin / 爀豆 ver.)


#01.

韓相爀第一次認識李弘彬這個名字,是從他姐姐口中聽到的。

姐姐看著電視上的音樂放送,冷不防問他你知道那個叫VIXX的團體嗎?最近很紅的。
韓相爀搖搖頭,注意到姐姐的視線從頭到尾壓根兒沒放在他身上過,只好出聲應了句不知道。事實上資優生如韓相爀每天煩惱的只有學生會和升學的事,上次期中全校排名退了兩名讓他有點焦慮,覺得自己離第一志願的距離瞬間又拉遠了一百公尺。

但僅管對線上偶像沒半點認識更無任何興趣,韓相爀出自於延續話題的心情仍是佯裝好奇地問了句,怎樣?妳喜歡他們嗎?
姐姐的眼睛依然黏在電視上,沒說是也沒說不是。
韓相爀在沉默中感受到自己顯然是對牛彈琴,心想對方大概也只是因為共處在同一空間下所以想到隨口問問罷了,正準備重新投入自己的升學性向測驗時,姐姐卻忽然抓住了他右手臂奮力地搖,然後用一種他從沒聽過的高八度細聲少女音尖叫著嚶嚶你快看我們弘彬多可愛嚶!

蛤?

被搖得快要暈船的韓相爀在嘔吐前抽空看了一眼電視機上正載歌載舞、讓他姐姐為之失控的李姓偶像,唯一的想法只有,一個大男人被一個嬌小可愛的小女生說你真是好可愛啊嚶嚶,肯定不是件多開心的事吧。

韓相爀不知道的是,事實上,比起被女歌迷說你可愛,李姓偶像覺得被一個比自己高大的小男生居高臨下用寵溺的口氣說哥真是可愛耶,才是最最最讓他火大的事。

沒有之一。

/

#02.

韓相爀在姐姐威脅利誘軟硬兼施的攻勢下,鬼使神差答應了陪她一起去看偶像來大田的公演,然後負責利用身高優勢在魚池中幫摯親扛大砲拍攝舞臺上的人。

韓相爀過去十多年的人生目標只有好好讀書考個好學校畢業當個好人才,從來沒飯過偶像也不太把偶像當一回事,他從來不知道原來追星是一件比讀書還累的事,累到他都還沒等到VIXX出場就忍不住對著身旁因為身高問題不得不緊緊揪住他衣角、以免在魚池中被人潮衝散的姐姐發出嘮叨,問說所以我們一看完妳的李弘彬後我就可以先走了嗎?

姐姐沒有馬上答應,只是風牛馬不相及地突然問他你還記得我們弘彬長怎樣嗎?眼睛最大的那個,頭髮粉紅色的!
我知道。
那等等結束我看有沒有拍對,沒問題就可以先去外面等我。
……謝主隆恩。
姐姐踮起腳,拍拍他嬰兒肥的臉頰瞇起眼笑著說,要是有問題你就死 了。

韓姓少年在那一刻醒悟了一個人生大道理。
在喜歡的偶像面前,什麼親情也只不過是個狗屁。

/

#03.

韓相爀剛入追星路所以不懂何謂RP,以姐姐聽他口述後含恨解釋的行話來說,就是路人飯總有天掉下來的好運氣,隨便走在路上都能遇見他們夢寐以求只盼能多看一秒也好的親親偶像。

韓相爀在完成任務後功成身退到公演場地外買了飲料瞎晃。
四月的夜晚有點涼,和場內火熱擁擠的高溫不同,溫差讓他喝了一口汽水後連打了四五次噴嚏,加上冷風呼呼吹,涼得他腦門頓時痛了起來,所以當姐姐口中的小可愛出現在他眼前三公尺時,他差點以為是自己頭痛產生了幻覺。

「李弘彬……
「嗯?」

韓相爀也只是低低吶了一聲,但名字的主人卻莫名其妙收到他的電波朝他的方向看了過來,那雙有點大的眼睛在黑暗中睜得圓滾滾又亮晶晶地,視線黏著在他身上有些刺探打量的味道。
他還來不及思考現在是應該呵呵乾笑兩聲假裝剛剛出聲的不是他、或是鼓起勇氣詢問偶像能不能簽個名好日後跟姐姐討人情,對方已經彎起了眉眼、表情柔軟,舉起拿著草莓牛奶的左手朝他揮了揮。

不近也不遠的距離讓他清楚聽見李弘彬和身旁的人在微妙的氛圍中進行的簡短對話。

「誰?是哪個新團的嗎?」
「不是。是剛剛在拍我們的男飯。」
「啊,是相機上面貼了你名字後面還加一顆愛心的那個。」
「嗯,就那個。」

李弘彬精緻好看的五官因為笑而皺成一團,傻呼呼又軟綿綿的,低沉富磁性的笑聲在黑夜裡顫動起來。
無預警在韓相爀心口埋下一顆地雷似的,轟隆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

/

#04.

身為大砲新手,韓相爀繳交的成績不算理想但還算過得去,在姐姐編修過後畫面看起來莫名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有味道,讓讀書人韓相爀見識了追星的另一個全新世界,簡稱作假。

姐姐被他言論氣得按滑鼠修圖的聲音即刻變大。

誰在跟你作假?我那是愛的濾鏡。
妳要是真愛,怎麼不上傳他頭髮亂飛嘴巴半張眼睛打不開表情歪扭的照片?
我們弘彬那麼好看,就算頭髮亂飛嘴巴半張眼睛打不開那也是他比較狂野,才不是他表情歪扭!

那時候他還對姐姐過激發言嗤之以鼻,覺得迷妹盲目無知荒誕不經過度美化柔焦偶像的每一面,非常不以為然還覺得有些可恥。
孰不知半個月後他一個踉蹌,不小心就重重摔入坑裡成了他口裡有夠可恥的那種人。

/

#05.

所以會摔入坑,是因為他一時心軟敗在姐姐眼淚攻勢下、硬著頭皮代姐出征參加了偶像的簽名會。

(你知道那是我買了多少張專輯才抽到的簽名機會嗎?要是我可以自己去我才不讓你去見我們小可愛彬彬!都怪我教授那王八蛋嗚嗚嗚嗚)
(那我可以不要帶相機去嗎?很重)
(當然不可以啊開玩笑,那麼近的距離無條件要多拍1993929張照片回來給我珍藏以補我無法和我們弘彬四目相接十指緊扣的遺憾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為以防失心瘋迷姐唯恐天下不亂最後可能喪志到發表出「不然你去幫我跟弘彬十指緊扣回來再讓我隔空感受一下他的體溫」這種荒唐發言,韓相爀不甘不願接受了姐姐的各種指令,帶著問題小紙條隻身前往迷妹窟,以一八五的身高在一群粉絲間一支獨秀,不管是李弘彬還是其它成員全部都和他四目相接個沒完沒了。

「你今天相機怎麼沒有我的名字和小愛心?」
……
「難道我上次笑你之後你就變成別人的粉絲了嗎?」
……
「你一直不說話是因為你在跟我鬧彆扭嗎?」
……
「你現在表情看起來很像要打我耶我有誤會你嗎?」

姐姐怎麼沒跟他說李弘彬這人嘴巴有點壞個性還有點欠揍?都將小紙條推到他面前好幾次了還故意略過只顧著簽名和煩他。
韓相爀深吸口氣,在想著何時才可以移動到下一個人時,李弘彬有別於剛才調侃促狹語氣的中低音輕輕響起。

「上次公演站你旁邊的就是姐姐吧?幫我跟她說很謝謝她的喜歡。」
……
「還有你是個很棒的弟弟喔。不管是幫姐姐來簽名會、還是在演唱會上邊拍邊保護姐姐不被人潮推擠,都做得很好。」

韓相爀垂著眼,迎上李弘彬燦亮溫暖如同小太陽的笑臉。
李弘彬小小厚實的手主動握了上來,和他十指緊扣搖了搖。

韓相爀有一瞬的恍神,直到下了台才看清楚小紙條上李弘彬在提問旁還附加了個PS,寫著「因為做得好,所以希望弟弟沒事就可以多來充當保鑣保護我們姐姐喔^^

好欠揍。
可是更可怕的是,比起翻白眼的衝動,韓相爀那個當下腦子裡佔了92.9%想的竟是,好可愛喔我們彬彬。

/

#00.

後來韓相爀就成了盲目無知荒誕不經過度美化柔焦偶像每一面的瘋狂迷弟。

「弘彬哥昨天的吻戲拍得還順利嗎?」
……什麼?我沒有拍那種東西。」
「姐姐昨天光是看到新聞預告就已經要崩潰了喔。」
「姐姐看錯了,那不是我。」

李姓偶像簽名的手頓了頓,然後補上三顆愛心。

「弘彬哥覺得三顆愛心就可以彌補我受傷的心靈嗎?我的身份可是比姐姐還要再崩潰個929倍呢。」
……欸。」
「我去送劇組應援食物還要看你跟別人接吻,真有種好心被雷親的感覺。」
「咳、那個水果餐盒的葡萄很好吃……
「有女演員的嘴巴好吃嗎?」

李姓偶像沒說話,只是扁著鴨子嘴一臉委屈,連握手都不願意只是含怨目送韓相爀哼哼唧唧弘彬哥最可惡了轉身憤憤下台。
最可惡的是,這麼可惡的人後來在簽名會上時不時朝他的鏡頭扔來討好的眼色,水汪汪像鹿一樣的黑色瞳仁清澈水潤得讓人心都軟塌成一片,想氣都再也氣不起來,更別說他還使出了大絕招。

晚上出飯拍預覽影片時,姐姐衝進來他房間揪著他衣領用力搖晃,大聲質問他為什麼我們彬彬用唇語跟你說對不起!你對他做了什麼!

韓相爀嘟嚷著才想問李弘彬對他做了什麼呢。
才會讓他著了魔似的再也離不開這個人,追逐著他還樂此不疲。


-






恭喜鐵桿粉絲畢業快樂
這邊送上好久不見爀豆篇祝您未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勿忘說好的下次要將韓相爀人型立牌扛在肩上去接機的計劃哈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吼又迷弟爀也太可愛了吧~~
    話不能說的太早啊等你真的陷入就知道愛情的威力柳(搖食指)
    /
    差點在電腦前哭出來太感動了嗚嗚嗚嗚謝謝莫莉大人~
    雖然人形立牌計畫感覺還是微妙的不妥下次接機來臨前我們再從長計議蛤(搭肩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後來真正醒悟了「在喜歡的偶像面前,什麼親情也只不過是個狗屁。」這個人生大道理
      自己跑去開站子還資源不跟姊姊分享,對偶像各種調戲然後姊姊什麼都沒有~而且姊姊那摸矮演唱會也沒辦法幫韓站長偷拍當前線哈哈哈哈哈(其他歌迷:我們才希望這位過高的站長消失!)

      /

      如果我畢業賀禮是豆爀不知您是否還感動得起來哈哈哈哈哈(逼屁)(鐵桿粉絲氣哭)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拜 託 你 寫 !
      豪想知道如果是莫莉大人寫的豆爀我可不可以看的下去呢(被虐狂的心情)
      總覺得好像可以呢~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我就把我說驚為天人的那篇豆爀送你然後騙你說那我寫的,我就看你吃不吃得下去~還是要嘔吐症發作!(是何居心)

      刪除
  2. 是爀豆啊是爀豆啊是爀豆啊!
    嗚嗚小粉絲我乾枯許久的心靈就這樣被療癒了
    彷彿跟韓姓小粉絲一起沐浴在李姓偶像的春暉之下
    真的好感動噢(擦淚) 被萌到心跳加速!

    身高185+有個迷姊就能拐到偶像
    瞬間有點妒忌韓小粉絲來著
    我覺得我生錯性別了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應該把弟弟推入坑裡呢)(不)

    謝謝Molly餵食可愛的爀豆
    覺得可以再多愛929年惹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我覺得將弟弟推入坑是個好招耶妳可以認真可慮一下(咦)
      小孩和男飯一樣稀有所以偶像們都會多看四五六眼而且眼睛都會因為稀有而發光,站在一旁就可以順便獲得打賞(欸)不覺得很划算嗎哈哈哈
      但要身高185以上用居高臨下眼神看偶像也蠻難的,小爀算是贏在起跑點上啦不要嫉妒他,都怪他生長盤還沒關閉(欸欸欸)

      /

      雖然很偶爾但爀豆畢竟是我屬意第二名,我這麼愛讓韓相爀當情敵哈哈哈可見他在我心中地位多高(不是這樣解讀的!)
      所以可能也許還是有再見爀豆的機會,感謝喜愛蛤~(頭比愛心)

      刪除
  3. 迷弟篇很棒耶!!最近好忙都沒時間來看,一戳就有新文!樓上培養小孩好像還不錯,至少鄭先生會眼睛一亮,笑得讓大家都融化阿。

    p.s這幾天的the show舞臺,豆兒去主持的時候遇到我們金卡歐巴,還摟摟抱抱,豆兒在安可舞台時還不願意走,歐巴會長可以當成這樣真是令人太羨慕惹惹惹!!

    不過應該是金俊勉太容易勾搭人了(認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病痛纏身我也好久沒更新,幸好妳來的時候我還有東西讓妳看!感想簡潔有力但讓人開心哈哈哈
      我家現在也有軟綿綿小嬰兒喔,等她再大一點只要我還沒脫飯(欸)我就帶她去給鄭先森看兩眼讓他融化~(哥哥:那是我女兒你有問過我意見嗎)

      /

      我有看到The Show的互動!雖然李小豆的手抖症好像還沒好,但個人狠開心他接主持工作,因為每週都可以觀察他在跟誰互動
      但他跟金卡歐巴站一起真的哈哈哈突然變小巨人!身高差有點可愛!

      刪除
    2. 莫莉兒還好嗎?要注意身體阿最近生病感覺都好嚴重。我也很久沒來你這裡晃了~

      鄭先生最近都在官咖曬小嬰兒,雖然把小孩當成應援不太好,但一定超有效阿XDDD快讓他融化哈哈哈

      身高差真的滿剛好的超萌~而且最近歐巴又變嫩惹,豆兒反而很像哥哥阿XDDD

      刪除
    3. 我超莫名地在短時間內同時獲得了蕁麻疹以及眼睛發炎哈哈哈
      雖然吃了藥、但副作用就是每天都讓我昏昏欲睡根本無法思考所以六月至今產量才一篇!希望接下來連假可以稍微振作一點

      /

      鄭先森的官咖根本就是育嬰日記啊!感覺他手上好像有19901110張嬰兒照
      就算不能真的帶嬰兒去親眼看他融化,但可以做一下小寫真書來取悅他感覺他還是會狠開心(哥:都說了沒有要讓妳利用)

      /

      金卡歐巴最近的小瓜呆瀏海真的好像小學生喔,他站在開和李小豆旁邊真的好像發育不良的班長要叫淘氣的同學們安靜(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