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VIXX / Like You The Most #02



▲片段非相關系列,服用注意!

-


#Part.4 (Hyukbin / 赫豆 ver.)


韓相赫覺得自己真是賤到骨子裡。

被那人放話說好啊既然你不喜歡那就別勉強彼此的自己,三更半夜不睡覺、只想著對方的英文閱讀期中心得報告該怎麼寫,是一個即將被拋棄(因為那人沒準確說出我們分手吧五個字,所以要求精準度的理科生絕不承認那已成為事實)的人該有的心態嗎?

他打開筆電,翻開小說書頁,深吸了一口氣。

比起討厭李弘彬,他更討厭的從來是自己。

韓相赫本意並不是想逼對方那張漂亮的嘴說出那麼些殘酷無情的話。
他心知度明說著那些口是心非句子的人眼底滿滿的都是賭氣倔強不願服輸,只是為了和霸道執拗的自己硬碰硬,明明說出口的句子尾音都在顫抖、眼神卻分外犀利地瞪住自己,大有這一次絕不妥協到底的意思。
事實上他也真的沒有妥協在自己為了軟化氣氛刻意經營的柔軟聲調中。

李弘彬只是將話講完,咬著唇垂下眼瞼,長長的睫毛在燈光下形成漆黑的影子疊映在他美好的臉上,在韓相赫還無法從他話裡的震撼中回神時,伸手一把推開他轉身就走。
翩然離去的模樣乾脆得他心都痛了。

什麼嘛、韓相赫想。金元植的夢想就比我重要嗎?
為了幫金元植站上那個光鮮亮麗的舞臺,值得他奉陪到沒空唸書受傷也只能吞止痛藥了事、一天練習超過十五個小時瘦得臉頰都要凹陷下去的程度?
那努力跳級考上大學甚至捨棄首爾第一志願的自己,想要和他一起吃早餐上下學這一點點小小夢想他就從來不放在心上嗎?

他也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啊。

「金元植就那麼重要?重要到你連十分鐘都沒辦法跟我見面?」
李弘彬換上乾淨背心的動作停頓了一秒,韓相赫在他腰間看見觸目驚心的大片瘀青黑得泛紫,空氣間迷漫著附著在衣服上濃得化不開的酸痛藥劑嗆鼻味道,心情更加惡劣。

「我說過這場比賽對元植很重要,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沒道理不幫他。」那人總是晶亮的大眼睛裡佈滿血絲,「我說可能會有一段期間不能常見面時,你也說好你知道了。」

好。我知道了。
因為不那樣說的話你又要認為我只是個任性不懂事的孩子,永遠不夠成熟到足以喜歡你保護你佔有你。

事實上我根本不想知道。

「我只是……」
「韓相赫。」李弘彬聲音聽起來很疲憊,「我很累了,你不要鬧。」

才不是鬧。
看著喜歡的另一半為了別人那麼拼命連健康都顧不好而自己什麼都做不到,連替他承擔身體上疼痛的能力都沒有的心情,從來就不是鬧。

「我不喜歡。」
不喜歡金元植不喜歡金元植的夢想。不喜歡你為了他的夢想努力不喜歡看著你為了我以外的人拼命。不喜歡你只想到那個人卻沒想到我也會寂寞我也會煩惱我也會害怕其實你心裡頭沒有我。不喜歡不喜歡通通都不喜歡。
「一、點、都、不、喜、歡。」

韓相赫看見李弘彬整個人像被他的話擊中,整個人不自覺縮小再縮小,一如殘風中的落葉脆弱得不堪一擊。
在醒悟過來自己話說得太重、試著亡羊補牢討巧撒嬌時那人已全副武裝,看向自己的眼神銳利得像把刀刃。



好啊。既然你不喜歡那就別勉強彼此。



才不是呢。韓相赫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霹靂啪啦打著千字心得時眼淚一邊掉,滴滴答答落在鍵與鍵的縫隙間轉眼消失不見。只是因為太喜歡了、喜歡到不行了才會連這麼一點小事兒都不甘心。
他不是非要做那個人心裡的第一,他只是想、可能有一天只要他繼續努力不停不停努力變得更成熟更懂事更聰明,就能成為他生命的唯一。

韓相赫深吸了一口氣。
慢吞吞地按下儲存鍵,慢吞吞地將報告打印好在封面上一筆一劃寫上李弘彬的學號姓名,盯著名字發愣了好半晌再慢吞吞地吐出一口氣。

他覺得自己真的賤到骨子裡。
但是他還是無法抑制自己喜歡李弘彬的心情。

/

「我今天不去練習了。嗯,因為小赫生氣了。」
「他討厭死你了。他有多喜歡我就有多討厭你。」
「什麼為什麼?你想想車學沿為什麼老是翻我白眼不就可以理解小赫為什麼討厭你嗎?你腦子真的很差欸。」
「……算了我懶得跟你說了你這愛情白痴,反正我今天不去練習就是了。」
「你管我是不是要去跟小赫和好?你要是吃飽太閒可以先管管你男友老愛翻我白眼的症頭嗎?你……」

李弘彬突然無法出聲。
金元植含滷蛋的低音頻在手機那頭還不停丟出問號,但他早已聽不進耳裡,他乾脆掛了電話。

李弘彬直直盯著站在正前方的小孩、那個不知何時早已超越了自己身高許多的小孩,一手掐著報告一手拎著早餐侷促不安地看著他。
想說點什麼卻失去了語言能力,只能詞彙匱乏地發出語焉不詳的低吶,看著小孩略帶遲疑的腳步朝自己邁進一步。小心翼翼地、緊張兮兮地。

「那個報告、我寫好了。」
「……」
「早餐、早餐也幫你買了,如果要去練習先吃點東西才不會傷胃。」
「……」
「……哥不要生氣好不好?」

啊。

「以後不會再說那些不好的話了,所以不要生氣好不好?」
小孩濃濃的鼻音裡有隱約的委屈,李弘彬抬頭看,才發現對方好看單薄的眼睛浮腫得一塌糊塗。
「只要別說分手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的、所以哥……」

李弘彬踮起腳尖,手臂輕悄地抬起,小孩像領悟了什麼,急急忙忙迎了上來曲著上身讓那人順勢環上他頸項,深深埋了進去。
他聽見李弘彬低啞的聲音咬在耳邊輕輕說,像天籟一般的旋律。

「笨蛋,不會說那種話的。」




全世界、最最喜歡你了。


-





小歐巴韓相赫蹭蹭長大咻地一下就像大樹一樣高
感覺成為韓總攻那一天就在不遠的將來啊
請看VCR我們小歐巴一下帥氣一下又可愛兮兮的男友MODE

然後本來還有另一個短篇但字數感覺已超出扣打那就算惹下次再說(蛤)
以後就濫用此標題來做不知如何歸類又不想想新標題梗的短篇吧好好用喔(無梗王)
啊對了本篇出發點是真實案例
我只是想取笑我同學被提分手還要幫忙寫報告而且拿了超高分後又被要求復合而已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一名困擾的LeoBin魂2013年12月14日 凌晨3:42

    嗚嗚嗚凌晨看文害我心跳噗通噗通~
    但赫豆也可以的我莫非是個水性楊花的CP飯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出這篇還覺得自己寫得挺好(欸)的我也是好不到哪裡去啊沒關係啦就一起水性楊花吧
      偶爾出外打打野食才顯得家裡那位元配有多珍貴嘛妳說是不是ㅠ/////ㅠ(Leo:.......ㄎ)

      刪除
  2. 相赫小歐巴~~~~~♥♥♥
    如果一直這麼可愛下去就要踢掉車N跟你一起吃飯了啊(假賽啦)
    然後真的是有多喜歡就有多討厭我之前也跟朋友聊過這件事嗚嗚
    最後雖然好喜歡年下攻這件事兒但我想我還是喜歡哩歐大人多一點點兒
    這時就不免要想到雲淡風輕系列啊~(不要逼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如果跟相赫小歐巴一起吃飯,他腿長成那樣你們雙腿就狠可能在桌子底下交疊糾纏欸不覺得進展更曖昧讓人心花怒放嗎? (N: 到底多想勸她不要跟我呷飯啦!)

      有多喜歡就有多討厭是不是真的;ㅅ; 欸妳懂啦嗚嗚

      /

      好吼我沒有忘記雲淡風輕系列啦,這個月會交出的,鄭澤運會感謝妳沉迷於小歐巴魅力時還不忘cue他出場 (但辛苦的卻是我嗚嗚)

      刪除
  3. navi navi navi ....金元植是大笨蛋無誤(ravi:魂蛋...這裡是赫豆////)

    理科生的設定好棒,豆兒真的是義氣王,幫忙寫報告什麼的,果然還是要資優生,只會踢球是不行的(Leo:莫非是再說我)
    豆兒萬人迷,請繼續拈花惹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心喜歡Navi溜,但我目前好像只有讓他們以配角的方式不停混入其中哈哈,還無法完成完整的東西,只好就是請妳加減看惹

      這樣說來赫豆也是完全服用良好嗎?哈哈哈資優生年下攻真的讓人心花怒放,體保生真的狠危險啊 (Leo:明明在上一篇就說豆兒是我的!)

      刪除
  4. 天啊小爀ㅠ_ㅠ摸摸你ㅠ_ㅠ
    太喜歡爀豆赫之間小心翼翼的試探和拉扯,可是其實Like You The Most #1裡拉比說的"不可以用試試看的心情接近他,絕對要比認真再更認真一百倍的喜歡才行"我也覺得很認同…
    但是!我覺得小爀是用一百倍的喜歡小心翼翼地去接近他哥的啊!是因為怕受傷怕自己不夠好才小心翼翼的啊ㅠ_ㅠ(不要激動
    過程一個虐到心坎裡的
    但是最後一句完全治癒了我/////

    ((是說同學的遭遇也太......妙了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相爀完全忠犬系小少年啊ㅠ_ㅠ
      拼命想要追上李弘彬甚至站在他前頭,努力獨自消化過多的佔有欲還有對金元植的厭惡,太多太多付出都只是因為太喜歡了啊,爆發的時候根本已經是極限了才會那麼挑釁
      也因為太喜歡了才會怎樣都放棄不了,果然是青春啊ㅠ_ㅠ

      不過我同學和小爀的心境完全不同他不太值得同情(欸) 但我真心感謝他成為我的museㄟ嘿

      p.s 是說我也偷偷發嘍妳blog好一陣子,一直在想要不要留言又覺得我立場(?) 好像不太對,狠怕妳覺得我來找碴T~T 但每一篇我都看得狠開心也狠喜歡噢!

      刪除
  5. 是啊!!! 很拼命付出然後只要得到一點點回應就會很開心的樣子 讓人心疼的小忠犬ㅠ_ㅠ
    嗚 被這麼說有點害羞 謝謝你喜歡/////
    立場是指CP嗎?XD 嗯……要是我感覺受傷了我就回來看你的爀豆文療傷(;_;) 開玩笑的,不會覺得是找碴啦> < (我才覺得自己應該常雷到別人XD) 請不要有壓力 如果想留言的時候就留言吧 絕對歡迎你的 =P
    請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呀嚶嚶回得這麼慢 希望不要介意ㅠ.ㅠ

      哈哈對,立場是指CP所以我心裡一直有一道過不去的檻覺得不太好意思,但看內容又很想說點什麼,內心自己上演了一下糾結的莫名戲碼因此遲遲沒留言,我沉默了八百年吧從第一篇看到現在行動力超遲緩ㄟ嘿(嘿屁)其中改樣版關了一陣時我還慌張了一下想說不要啊李弘彬同好~(不知道喊給誰聽)
      雖然是在不同的立場但畢竟都是冷門路,還是可以相互取暖的哈哈哈,而且我也覺得赫豆狠可愛啊啊啊啊啊(Leo:蛤?)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